close



嘿嘿~

這個颱風天我做了一個以前就很想做的東西

雖然效果並不是很好=口=








IMGP1668.JPG   
這個小瓶子高差不多3公分、底部直徑1.3公分

來源是學校XDDD

因為之前要基測

學校辦了個活動要學弟妹們做東西給我們九年級的~(全年及統一一樣的東西=ˇ=)

不過全校集中操場給禮物時我不在呀=口=

跑去圖書館喀歷史XDDD (我的死穴之一= =)



噢噢!原本裡面裝的是很多的稻穀粒 (小小的)

為什麼把它倒掉呢......

雖然我知道那是學弟妹的心意= ="

但就是不怎麼喜歡這個設計......





對了!!裡面裝的是鹽巴喔=ˇ=

被我用螢光筆圖色的鹽巴~~


呃...顏色...亂配的啦

因為我只剩下這幾種顏色的螢光筆

(最上層的沒塗色阿!!!我可沒白色的螢光筆XDDD)


IMGP1661.JPG 

IMGP1660.JPG

這我爸的桌子~

被我丟了一桌的螢光筆XDDDD




是說用螢光筆塗好累嗄=口=

要不是因為沒粉筆只好找這代替XPPP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