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呀阿呀啊~~~~

好久沒有貼作品出來了=口=











暑假時間多啊=口=

不拿一點來打發真的會很無聊= ="

不是啦

其實做這些是因為我之前做的黑十字架壞了=口=

而且還有別人的生日快到了

剛好對方又是女生

所以就來嘗試新的東西













呃....忘了說....

送給同學的那個是粉色愛心

空心的

而東西已經在別人那邊了....

送出去時忘了拍一張="= (下次遇到在借來拍一下)

(9/13 補圖   有點糢糊=口=)
2009/08/12 


然後第二個是一個骰子

IMGP1657.JPG

IMGP1656.JPG 

頂替我的黑十字架...

而這個....等我找到我的鑰匙圈後在貼上來=口=

最後一個是要給我老爸的88節禮物

串珠--禮物 

串珠--禮物

樣子就是個禮物^^

不要問我為什麼緞帶是粉色的="=

當時第一個閃進腦袋裡的型就是紅配白

可是我家沒有3mm的紅

所以用粉色的

不是因為我喜歡粉色嗄=口=///





目前就這樣吧

晚點會在進行照片更新=口=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