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哭哭了!!!

因為太無聊去奇摩看新聞

頭條就是XP兩年後要走入歷史:(((

 

 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微軟的XP系統欸欸欸欸

XP跟了我多少年阿

高中這三年因為念設計    很平凡的用著電腦

XP最少陪我三年耶

三年耶><!!!!!!

 

雖然我用過W7了

怎麼說

版面整個很有設計感   科技感

但是還是很喜歡XP呀~~~~~

 

 

就像高一裝了ADOBE  CS3的系列產品之後

就算現在出到CS5了我還是不想換掉CS3嘛

用久了  當然就有了感情嘛嗚

 

 

 

以後買電腦又要習慣新的OS了 :(((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