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嗯....距離上次發文又是一個禮拜了耶~~~(疑似討打的樣子XD)



早上七點多起床~

看見我媽拿著一杯的花開門進來

哈哈

採花大盜出現噢XDDD

IMGP3974.jpg 
話說那邊的花色系都淺淺的、樣式也簡簡單單

感覺      很純淨

這是我嚮往的感覺

嚮往   在現在的社會中已經很難找到的最初ˊˋ







在去吃早餐前   在床邊壓了50塊

聽說在那邊  給小費是禮貌~~
IMGP3973.jpg 




IMGP3983.jpg

IMGP3989.JPG
吃早餐的地方    延著後面的樓梯往上走是個平台

可以看海

很漂亮!

 



八點多

度假村的專車載著我們前往海灘

這一天的行程   整天都是海上活動喔~~

不過

可能是太幸運了吧

全身都碰到水的活動都不能玩ˊˋ



IMGP4013.jpg

IMGP4011.jpg

海灘



真的是乾淨的無話可說ˊˋ

明明旁邊的商家那麼多 但卻沒看見地上有半點垃圾

而海灘本身嘛

白白軟軟的   踩起來很舒服~







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浮淺

下不了水 嗚~~

不過

不能下水也無所謂

船上也有船上的好處~

IMGP4030.jpg
菲律賓的海水很清澈

總覺得這樣看久了會出神

我們台灣的海有這麼清澈嘛??


IMGP4028.jpg 
他們的椰子很大顆@A@




船上的人員

趁我們在浮淺的時候

也下水去

抓海膽!!!

超強的XDDD

當我們浮淺完準備去吃中餐時他們就請我們吃生海膽~

酷喔XDDD


IMGP4065.jpg
好像是我們吃飯的餐廳的私人海灘~


IMGP4067.jpg
聽說這是敲螃蟹的工具XDDD

IMGP4071.jpg
本來是要玩近物的~~

結果我也不知道為啥

相機自己把焦距調到後面的人身上@A@



IMGP4069.jpg

IMGP4068.jpg
這兩張我喜歡~~

焦距剛好讓其中一個明顯、另一個模糊~~





IMGP4074.jpg
這張有做過後製
(PhotoImpact>>影像清晰)






下午的行程

幾乎都有玩~~

香蕉船和拖曳傘 :D

香蕉船其實是被騙上去

有人跟我說不會被水噴到

結果我回來的時候還是全身都濕了XDDD

算了 不要是全身泡進水裡的濕就好了:D



以前總覺得自己有懼高症

但說起來其實只是自己嚇自己

那一天被拖曳傘拉上去的時候感覺真舒服~

微風吹來 很想睡覺XDDD

偶爾風大晃了一下的時候不免心還是會露一拍



IMGP4109.jpg

IMGP4108.jpg
這兒的夕陽也真不是蓋的!!
要不是行程很趕我要在海邊看夕陽下山







這天晚上的餐廳還不錯

有撞球桌~

還啤酒喝到飽

對我真是不划算

我連350ml那種的都喝不到一半XDDD




看堂哥那邊打撞球其實滿不錯的~

可以順便取景~~

IMGP4115.jpg
巧克~~    這張的景深我喜歡~~








第二天告一個段落~~~

我發現我那幾天很愛玩景深~~

菲律賓的海灘不管白天還是傍晚都很美ˊ////ˋ


讓我有一種

視線不該離開

離開了就好像會錯失很多東西一樣 ///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