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陣子陪同學去二手書店晃晃~

看到很久以前自己很熱愛的漫畫----花樣少年少女!!

上面標價23集外加一本翻外篇共24本~~

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

 

 

 

 

花樣少年少女的原名是“偷偷愛著你”

因為原始的出版社倒了(好像是)  尖端接手

所以才改名了@@!!

 

 

 

想到小的時候我真的超愛超愛它的~~

當台灣要拍偶像劇的時候興奮的跟什麼一樣~~~

但是老實說

台灣拍的跟我所期待的差距頗大

整個很失望

 

他們劇情誇張的離譜

剛開始或許有跟著漫畫的劇本走 

但越來越後面就越差越多

到了結局竟然以“要割雙眼皮所以回美國”收場

這根本無理頭呀!!!

 

而且“偷偷愛著你”本身並不是一直在“愛情”上面打轉

但台灣拍的整齣戲卻以愛情為主

所有的內心戲都帶有“肉麻”的感覺

我覺得台灣版的主角

詮釋“蘆屋瑞稀”詮釋的不夠精緻

看了之後我的結論是--做作

 

但是也有人詮釋的不錯

汪東城的“金秀一”就挺到位的

還有陳楚何的“梅田老師”      這是我在台版花樣中第一眼看到眼睛就為之一亮~~~

陳楚何所詮釋出來的梅田   

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舉動都清楚的表現出“我就是個GAY”  

但行為舉止中卻沒有一點不自然~~~~

 

 

 

而       暨台版花樣播出後不久

日本也推出了他們的花樣少年少女

日本的水準果然高

他們詮釋的都很到位

很讚

硬要挑剔的話

可能就是我不喜歡飾演“佐野泉”的小栗洵吧

小栗洵的長相不是我的菜哈哈哈XDD

再來就是“梅田校醫”....

同性戀的感覺好像不太夠

長相.....沒有特別突出

導致我對日劇裡的梅田校醫一點印象都沒有=3=

 

以上是美中不足啦

雞蛋裡挑骨頭啦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說起來呀

“偷偷愛著你”好像再不知不覺中灌輸了一些很不錯的知識

像是對同性戀的觀感吧?

這一部漫畫中的梅田校醫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同性戀

對於他們的相處模式成了我下意識的認知

所以我一直無法瞭解為何有些人就是厭惡同性戀

他們也是人阿  只是喜歡的性別不同罷了

 

不過沒關係

你們歧視同性戀   我歧視你們這些歧視同性戀的人((大鬼臉 ~~~

 

 

不過總覺得有點機車

梅田是我在漫畫裡最喜歡的人物

但該死阿

梅田那個死傢伙為什麼要帥成那樣  還當個同性戀!!!

這樣就只能遠觀嘛嗚 :(((((

 

 

還有一個啓發但我實在忘了=“=

等我想起來再說吧: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