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結業的開心+陽光的開心 = 非常開心XDDD


IMGP3551.JPG 



早上的結業 每個行政人員都要囉嗦一下

算了 看在天氣這麼好的份上原諒你XDDD




昨天差點被抽點=口=

原因好像是班長交了回條但是教官沒看到@@

本來是班長上前去和教官協調

協調不成老師出馬噢XDDD

Yes不用集體抽點 Ya XDDD







結業完和社長東東、QQ還有幾個小時後才會到的歐爺打算去文大拍夜景~~~

午餐和難得休假的老爸一起去明德的某家餐廳吃飯

抱歉沒辦法沒跟你們一起行動><





下午1點半多和東東、QQ在士林集合~~

距離和歐爺會合的時間還有半小時

我們跑去一間精品百貨買了一隻發泡筆

淺藍色的~~

嘿嘿~~拿來塗書包用XDDD







2點多一點

我們回到士林站等待兩點會在士林出現的歐爺

結果人沒來倒是電話來了@@ 

聽說聽到了每個大安小朋友(?)聽到都會下意識喊出"木柵線"的捷運關門聲

啊呀 ˊˋ"







好唄  時間總得混掉

so我們跑去士林官邸拍拍 哈哈~~

OHYA 第一次去士林官邸耶XDDD

是說我還以為那是某行政機關((囧ˇ

IMGP3558.JPG

IMGP3557.JPG 

 

下午的天氣時好時壞

雲多了點 所以一下有陽光一下沒有>︿<

社長教了一點拍照的小技巧~~

可是數位相機的小缺陷就是景深沒辦法很明顯

想拍樹上的梅花會看不出焦點ˊ口ˋ..

IMGP3562.JPG 


不知不覺走到了某個由花花草草打建起來的人臉......藝術品="=

稍微環視了官邸....

總覺得有點突兀真的XDDD




我們三人在人臉龐邊休息了一陣

社長一直拿我跟QQ當實驗品

玩"壓光" ~~

唉唷別再閃了啦好亮辣XD




在官邸裡面拍了幾張近物~~

IMGP3566.JPG

IMGP3564.JPG
(沒有做後置ˊˋ懶)



離開官邸

歐爺打來說要我們在麥當當前面等他~~~



4點終於在馬路的對面看到一身休閒的歐爺噢><~

Let's 上山去文大噢XDDD




................恩....路邊......

難怪我爸說文大沒什麼特別的

原來特別的是路邊@@"

XDDD哈哈景色不錯耶~~

只是旁邊好多閃光好多人抽菸

QQ和我受不了一直往旁邊閃="=




從下午4點待

待到6點半

抱歉因為我沒辦法讓你們玩到更晚><"




天還沒黑之前

我和QQ借了社長的腳架去旁邊玩全景XDD

....對不起我太矮......Orz|||

....QQ一直笑.....
腳架160cm........

嗚嗚嗚..........





天暗了

我們開始玩不一樣的~~

拍夜景、玩光軌~~~

IMGP3620.JPG 

IMGP3610.JPG 

IMGP3604.JPG


IMGP3630.JPG 



沒有B快門的小DC也是可以玩特技的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