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地科課太無聊了














因為手癢  加上地科太無聊了 ( 這才是主因吧= =" )

所以我就畫了這張圖

這是我之前畫在桌上的

只是沒了人物  突然沒手感........Orz|||

然後有上色

桌上只有夕陽有顏色= =





我覺得我畫的還不錯>/////<

這是第一次畫風景 (有上色&沒上色都是)

歡迎指點><"




使用工具:兩支自動筆、一個橡皮擦、衛生紙一張

遼˙夕 
相機照的 ↑ (基本上應該是掃描機比較不失真吧.....為什麼我家的就跟我的原圖差這麼多= =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