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0008.JPG

安排許久的送舊順利的成行了~

沙崙真是一個好地方

超讚!!!!

 

 

這些日子所累積的壓力

全在這一天

像是被洗淨了一樣

感覺

好輕鬆

 

 

 

 

11點半大家很準時的到了淡水~ 令人開心

公車也很準時甚至比我的預算時間更快

原本說要12點到的 結果提前了10幾分鐘~

 

"輕鬆生活" 的位在點 有點偏僻了

但是周邊的景色真不錯~~~

 

IMG_0017(修).JPG  

大家專注於升火的感覺真不錯~~

樹蔭外的海灘也很不賴~

我們肉沒烤多久舊有不少熱血份子往海邊跑XDD

嗯 少不了我

但是熱血過頭沒想太多 會很悽慘="=

我們在樹蔭下拖了鞋就往沙灘跑去

才跑沒多久 腳底就一陣熱   轉為燙 ((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腰壽咧 超燙的!!!!!!!

從烤肉的地方算直線距離沒到3分之2的時候就整個燙到爆炸

終於踩進水裡時腳底整個麻了 ((掛掉

腳踩在水裡降溫

想坐也不是 要站也不是      雖然帶了上衣、褲子

偏偏就是沒帶內衣褲=口=|||

 

唉= =

沙子好燙

腳起了小水泡OTZ|||   真討厭

IMG_0062.JPG

 這張...嗯....看官就自行找找笑點笑一笑吧@@~

 

IMG_0094.JPG 

熱血份子是社長XDD

正中午的  才剛烤肉沒多久就整個人衝進海裡弄得滿身濕

嗯     身線很漂亮哦~~~XDDD

社長的眼鏡被我拿來取景了~~

專業人士就是不管是啥樣的小東西都可以拿來取景拍攝XDD (踹飛!!)

這張  敗筆:((

因為沒辦法整個人趴在沙灘上(我不要當人肉燒=A=")  所以對不到焦XPPPP

 

 IMG_0113.JPG

還是沒對到焦=3=

但是個人滿意外的

這樣的效果其實還不錯耶=///=

 

 

 

時間過得很快(喂!為什麼省略那麼多!!!!)

6點半多     夕陽差不多要下山了~

夏天的夕陽好晚啊 =3=

 

IMG_0130.JPG

 

IMG_0117.JPG

那一天的天氣很好很好

不過雲似乎多了點

有人說 看不到完整的夕陽有點可惜=/=

但是我覺得阿

完整的夕陽未必是最美的

也許是因為我7月4號就來過一次沙崙了    並且看到比較完整的夕陽吧

雖然不是在同一個地方

但是我覺得

今天這樣 稍稍被雲遮住了的

更漂亮了

IMG_0136.JPG

夕陽西下

退潮摟~~

離岸邊有點小距離的沙洲露出來了~~

雖然

上去是一定要的啦XDDDD

沙洲踩起來軟軟的

很舒服咧~~~

 

 

IMG_0152.JPG 

因長時間泡在水裡而溼溼的沙洲  倒影著站在上方的人....

如果到影再明顯一點的話就更讚了:P

 

IMG_0167.JPG

在沙洲上拍的~

海浪還有層次的歐哈哈XDD

 

IMG_0154(裁).JPG 

這個!!!

該怎麼說咧

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FU

但是很讚耶真的!!!

 

一個滿欠噹的傢伙   但是這天是很夠勁的麻豆XDDD

 

 

CIMG2649.JPG

CIMG2650.JPG

這兩張!!!!

送舊當天最得意的照片(哇哈哈哈哈!!!!) (踹飛)

用著自己不熟悉的相機拍出這種照片

哇咧超感動的><!!!!

 

 

 

這時候的社長(左)、活動長(右)都超帥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呀啦~~~

完結!!!!!

XDDDDDDDDD

 

 

 

嗯....好啦

我突然還想到有話沒說

 

 

在送就前謝謝補習班的同學陪我晒了一整天的太陽

騎腳踏車跑到沙崙去場刊~~

那時候我真的被夕陽感動到了

再三的提醒社員們不參加很可惜

那天有來的 很給面子!!!!

謝謝!!!!

送舊那天的相機是跟同學借的

謝謝他借了我一台那麼好的相機  讓我拍了很多好照片回去><

(讓我震驚的是  他電池竟然是一般的3號@口@|||   不是都鋰電池了嘛@@")

 

然後

我真的被沙崙的夕陽感動到了

假如那天我衣物備齊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直接躺在沙洲上吧

美呆了真的不是我在蓋

去一次你就知道了

 

所以

我還會再去一次

那種感動

真的是屢試不爽

享受的呢哈哈

 

 

最後一個重點就是那家烤肉店

服務很周到

要什麼有什麼(喂不是!!!!)

我是指 例如說

有些店家只給兩隻夾子就是兩隻夾子 沒再多了

那家不是欸   跟他說一聲就OK了 (當然不能太得寸進尺@@)

另外我們也有素食者

他們還額外準備了素食者能吃的東西、能沾的醬

不周到嘛?

 

這是另外一個

讓我決定再一次回到沙崙  回到同一個地點看夕陽的原因

 

 

 

讚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