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很久很久的菲律賓長灘島Day1  (不要殺我!!(快逃))





2月12下午1點的飛機

台灣好冷   下探13度    而且風好大=口="

讓我想起去年還是前年去韓國的時候   明明溫度已經是個位數字的晚上我們竟然還去買冰吃

在台灣我打死也不敢這麼做




台灣的機場內也好冷

飛機上的冷氣總覺得只是比台灣機場暖一些   也許是錯覺吧@@"



平流層的天空很漂亮

我們那架飛機有點小~

IMGP3891.jpg


IMGP3902.jpg

IMGP3899.jpg

這一趟的導遊令人有點小小不愉快

不過算了
出去玩還因為這點小事搞的自己不愉快是自己白痴




飛機降落的機場小小的~

也沒有像台灣機場一樣有銜接的走道

菲律賓要我們從飛機出入口走樓梯下去然後檢察護照、出關~

這是新鮮的體驗

也許有人說這樣很簡陋 但是我很喜歡

太科技的機場顯的乏味

因為很多國家都這麼科技

IMGP3919.jpg

出關

等的有點久    因為有人明明被叫到了可是好像沒聽到   耽擱了ㄧ會

I't  Okey .  Beacuse 出外旅行真的不適合趕趕趕

保持輕鬆才能玩的愉快=ˇ=





出了關 我們撘遊覽車前往我們要住的度假村

聽說是高爾夫球渡假村

可惜我不會打=A="

IMGP3928.jpg
車窗有點髒ˊˋ"   不知道這張有沒有用"陰影"模式....


IMGP3927.jpg






天色暗了    腳架在行李箱裡

沒得拿出來ˊˋ"



暨遊覽車之後 我們改搭聽說叫做"螃蟹船" 的水上交通工具   這樣才真的能到渡假村去~

又是一個新體驗~    不過水會噴上來   要小心相機XDDD


IMGP3933.jpg

IMGP3936.jpg



晚餐我不是很記得了

不過我知道有很多海鮮~~(這不是廢話嘛!!(踹飛))




小姑請我們喝可口可樂~

這下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喝了@@

但是拿到它的第一件事  竟然是拿出相機玩  近物模式 =口="

太誇張了啦XDDD
IMGP3851.jpg
小DC的焦距還是有一定限度阿ˊ口ˋ"

這張的可口可樂只有右半邊清楚 左邊就模糊了XPPP


IMGP3947.jpg
我們吃飯的地方在固定的時間會有火舞秀~

我喜歡光軌 =////=~






吃飽喝足了 大家解散在沙灘街上遊逛~


而我只能說

中國人的美國時間真的很多

集合時間過了很久大家才姍姍來遲


還好相機真的是個寶貝
等待的時間並不無聊噢~~



這是很久很久才用一次的閃光燈拍的~

我注意到他們每根電線杆上都連著很多條電線  比我們台灣還要多很多@@

至於為啥照片上會有一點一點的

我真的不清楚了= ="

因為前幾張根本沒這圓點呀@@"   (酷喔 鬧鬼嗎XDDD)

IMGP3966.jpg
(應該是電線杆上的某東西的反光吧)







今天這一天拍下來

ㄧ顆電池就這麼沒電了@@

拍太兇了嗎=口="

嘿嘿~~
好在菲律賓的電壓還在相機充電器的電壓範圍內







有空在繼續Day2 吧

PO這篇的時候我完全不想去鳥現在幾點XDDD

明天...噢 其實是今天

等會8點我還要起床去圖書館唸書呢

禮拜二、三要考試

好機車阿

大安幹嘛要提早一週考試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