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米真 是病毒!

米真 一定是病毒!!!

他˙絕˙對˙是˙病˙毒!!!!!!!

恐怖的病毒!!!










噢,我說明一下=ˇ=

米真  是我們補習班老師~~

可惜他本名不叫米真  這我取的XDDDD




然後 他會什麼會被我當成病毒呢?

嗯.....真的是可個很讓人可恨的

他竟然會彈吉他 O口O/////

然後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我經過要去上廁所的時候

XXX的!

才聽那麼不到5秒我就愛上了 (傻眼)

後來又有一次是在補班讀書讀到晚飯時間

從樓上下來正要去吃飯時被他的吉他聲吸引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啦  >口<////

就是被某種感覺吸住了

聽到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然後盯著他彈完XDDD

他的琴聲應該沒有到某個水準

但是他還是我們補班公認的

噢我忘了說

我們補班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彈的 " You are the hero "  =ˇ=~~

今天他會彈這首全是因為我們看到他抱著吉他之後狂盧他 要他彈這首XDDD

從開始彈到彈完你們猜有多少人開錄音??

現場有除了米真有8個學生  有5個有手機、MP3 

而五個之中有2個(包含我XDD)開錄音  1個開錄影

有一個手機壞了在旁邊飲恨

而在米真彈到一半時又有一個走進來

他發覺情況不對也趕緊開了MP3

真可惜米真已經彈完三分之二了  =ˇ=~~

他也在怨恨XDDDD






我看書看到快十點

這時他又抱起吉他了XDDD

沒辦法 我就是愛聽他彈" You are the hero "  =ˇ=~~

於是又盧他~~

每通常要他彈這首時都會有兩個以上一起盧XDDD

我跟另一個男的XDDD  (就是手機壞了在一旁飲恨的那個XDD)








話說啊

人家都說聽完原作的就會覺得米真這沒什麼

但我聽了兩遍還是覺得米真的比較好聽="=

怎麼說呢

我覺得原作彈的太快了

活潑輕快的感覺沒了

好像在趕什麼東西似的

而米真第一次彈的我最喜歡

真可惜沒錄到XPPP

我怨啊......Orz|||

之後錄的就都彈好快........

而且彈的次數越多漏越多音 (誰叫他要趕火車 彈那麼快)

下次要錄之前一定要叫他放慢速度  = □ =/////

這是今天錄的第一次   有雜音 別介意~~↓

  


這是第二次錄的 有剪接

Because 他中途竟然給我"接下來就忘記了 嘿嘿 就這樣吧" 然後又給我繼續彈= ="

有夠欠打的 (倒)↓

 

噢!我忘了說

我的MP3怪怪的

按開始之後的前1到2秒都會錄不到 @@"

所以上面這兩手都是少了1秒多的  ="=





還有這是上次錄的

曲名嘛=ˇ=~~ 

不清楚= ="

有人知道的話留言一下吧 (才30秒而已你強人所難啊 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