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照片~~~~

這是自9月20之後的天空

至於是哪一天....抱歉本人沒有顯示日期的習慣   所以就不得而知了 = ="

所以相簿"隨意拍"裡的照片的日期不一定是拍照當天的日期

除非我有在部落格或相簿那裡特地標明

不然都是上傳照片的日期~ˇ~

不過基於某些原因   9/20之前的還都是拍照當天的日期








以下都是我家&我學校附近的景色~ˇ~






有點模糊     不過天空的顏色還不錯~~所以就PO上來了

 



 

 
這張不是= ="   是在士林捷運站等往北投的車時拍的~~

 

 




這張我最喜歡的>/////<

 










這是今天早晨   大概是6點45到7點之間



 



 











(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痞客= =   弄這些照片花了我半小時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