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張線條式的圖~~~





 

話說........手繪板還在我這裡

而且它會在我家待上兩個禮拜(從今天算起= =)

因為手繪板的主人一直不來會館

所以一直沒機會給她 = = "






我突然想到.........

我除了喜歡線條式的圖以外

我還很喜歡對稱的東西 XDDD

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說 (可是現在才發現= =")

像上面那張

我在做的時候本來只打算畫左上角的

結果畫完怎麼看都不對勁

只好把圖複製貼上移到右下角

不過呀.......過度完美主義很麻煩= =

你們有沒有發現左上角&右下角圖是一模一樣的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