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 9/20 那天下午6點左右拍的

抱歉囉

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一直延遲PO圖的時間



說真的那天的天空真的超漂亮的

我一度還以為我到了北極看到北極光了 XDDD

啊啊....別以我拍的照片為主呀

要幻想時拿我的照片當參考就好喔=ˇ=









(我這有按照時間早晚的喔~~越前面就越早喔)

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這幾張是我從20幾張裡面挑出來的~~

第4張、第11張、第12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>/////<



第4張   我感覺到這時的天空是柔和的~~

第7、第8張  前者是正拍 後者是斜拍

光相機的角度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~~

第11張   天色微暗   有沒有眺望遠處的感覺呀 =ˇ=

再來最後兩張

是應某位網友要求PO上來的

說真的這裡的景不是我想要的  

可是有什麼辦法呢......我又還不會騎機車   不然沿路騎沿路拍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乾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